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5 13:14:4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和民建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10月11日,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在光谷政务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员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员会副主委范犇主持。 

徐敏传达了市民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并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民建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要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对标对表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举措,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委员会副主委宣洁宣读了《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主委何兆忠就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建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把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解决好,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强化思想政治受洗礼,突出干事创业立新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以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策划组织、务求工作实效,形成广大会员热情参与的良好局面。民建区委员会还将把学习教育与制度建设、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见成效,组织建设上台阶,为加快推进“世界光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将民建中央、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材料,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汇编成册,印发给会员学习参考。

【上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组织老党员参观军运村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