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工商联召开商会工作培训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29 11:49:29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商会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商会改革和发展措施落实,推进全区“四好”商会创建和评比,10月18日,硚口区工商联在汉中·越秀财富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召开商会工作培训会,全区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共30人参会,区工商联副主席饶水生主持并讲话。

会上,首先学习了上级促进商会改革和发展相关文件,讨论了本区关于落实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的具体措施,随后武汉市装饰建材发展商会等“四好”商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最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商会改革、“四好”创建以及商会发展环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硚口及商会实际,想方设法加强商会建设,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把商会工作做得更优更实更好。

饶水生副主席在回顾总结商会工作时指出,硚口商会历史悠久,种类齐全,数量较多,但在新形势下,商会工作面临着新的困难和挑战。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好“船”和“桥”的作用,在统筹改革和发展、加强软硬件建设上下功夫,在商会思想政治引领、业务指导上有作为,进一步推进“法律进商会”等特色工作,努力打造“一商会一品牌”,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邀请了交通银行硚口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对商会秘书长进行了普惠金融培训。 

【上一篇】武汉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喜迎军运
【下一篇】洪山区工商联助力军运会 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