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调研中小企业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1 08:43:4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调研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军运会成功举办为动力,乘势而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冷藏、冷冻的温度区间是多少?”“线上销售情况怎么样?”来到良品铺子生产物流基地,周先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食品配送、销售、产品种类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深入研究市场规律,努力成为行业细分领域的领跑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食品餐饮、科技研发、便利消费等行业的中小企业负责人纷纷就加快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推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全力支持做大做强。广大中小企业要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抓住消费升级和城市能级跃升机遇,走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之路;要专注主业、做到极致,塑造产品特色优势,做强企业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立志做“百年老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组织多种形式的对接服务活动,及时回应企业需求,抓好支持政策落实,切实解决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陈劲超参加活动。

【上一篇】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写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
【下一篇】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