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委员蔡远游走访调研民建武汉市委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2 15:12:5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下午,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委员蔡远游与福建四川商会民建企业家一行走访民建武汉市委会。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社服部部长王斌、企业促进会副秘书长胡馨予、民建企业家代表秦景阳陪同调研。  

李海波对蔡远游及福建四川商会民建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武汉民建的发展历史及社会服务等的工作成果,表示将积极响应蔡远游委员拟组织全国百名民建企业家走进咸宁的活动,并就市民建机关建设、会员发展、区域交流与合作,与蔡远游一行进行了交流探讨。蔡远游热情邀请民建武汉市委员会及民建武汉企业家到福建考察交流。 

随后,蔡远游一行在市民建企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民建江岸六支部主委胡馨予的陪同下,参观了江岸“民建之家”。蔡远游对民建江岸会员之家的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他说,希望江岸“民建之家”建成会员学习交流平台,建议将其创新模式向全国推广。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带队赴来凤县老茶村开展调研
【下一篇】广东黄陂商会组团回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