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黄陂商会组团回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2 15:16:13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日至4日,广东黄陂商会回陂投资考察团一行20余人,在会长熊强的带领下,先后考察黄陂临空产业园和前川工业园,就陂商工业园落户黄陂进行实地调研,4日下午在区政府301会议室召开了投资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章波主持。李常委首先一一介绍了考察团每一名成员,对广东黄陂商会成立十余年来参与家乡建设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主要有组建陂商投资公司,建设了陂商大厦项目;参与乡村振兴工程,开发建设了姚家山红色旅游风景区;在区一中设立奖学金,对优秀学生和教师给予奖励等。区商务局负责人对黄陂区相关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解读。考察团每一名成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广东黄陂商会主要由在粤陂商中的精英组成,以中小企业为主,许多企业为高科技型的高端制造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这次回陂创建陂商工业园就是为了承接沿海向内地转移的高端企业,为黄陂引进新兴科技型企业,振兴黄陂实体经济作贡献。

座谈会上,区长何建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在粤陂商心系桑梓,回馈乡亲,参与家乡建设的热忱和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衷心的感谢。何区长向各位陂商详细介绍了黄陂近几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黄陂未来发展的优势和优质的投资环境。她恳请各位异地陂商进一步关注黄陂、宣传黄陂,迅速确定陂商工业园投资方案。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实施,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部分黄陂异地商会会长、区直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非公党建交流活动
【下一篇】结合江夏区情 打造商会之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