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岸区、青山区工委联合部署“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2 16:59:5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在江岸区党派大楼会议室,农工党江岸区、青山区工委联合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大会。市委会副主委王萍、组织部长刘海燕及江岸区、青山区全体工委委员、部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并对活动开展作了具体部署和重点强调。
党员们对市委会领导深入基层的踏实工作作风感到高兴,并就市委会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党员周虹茹、向荣饱含感情追忆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回顾了二十多年来作为一名党员在组织关怀教育下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双岗建功的经历,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无限深情和对党的事业发展的衷心祝愿,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共鸣。按照会议安排,大家还对市委会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萍副主委在总结中说,此次动员部署会是为市委会11月中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的准备。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会组织工作专班,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各基层组织广泛听取意见。江岸、青山两区工委高度重视,为动员部署会做了精心安排。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市委会在基层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形式、活动时间安排、青年党员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会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查找不足,找准短板,不断改进和提升市委会各项工作。

【上一篇】广东黄陂商会组团回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硚口、东西湖区工委参加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