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党外人士围绕推进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协商建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3 09:25:05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城市管理的好坏,直接制约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事关城市面貌形象和未来发展,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军运会期间,蔡甸城管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响城管攻坚战,为军运会保驾护航,城乡环境实现质的飞跃,向外国友人展示了美丽蔡甸。如何做好“后军运时代”城管工作,蔡甸区2019年第三次政党协商会于11月12日上午在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区委区政府就推进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协商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破解发展难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永周主持会议,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吕文飞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外人士听取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涂前宾同志通报全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结合会前调研,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树立城市品牌管理意识,加强城市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社区、偏远地区精细化管理,下大气力推进垃圾分类,加强城管执法严肃性、规范性、权威性和人性化,运用电子眼等信息化手段加强执法监督,坚持精准考核考评、提质增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以蒋扣芬为代表的城管人典型事迹进行深度宣传,树立城管形象等方面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副区长吕文飞同志针对党外人士所关心的城市综合管理中的一些具体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深入分析,同时对加强大城管工作力量整合,形成“精治、共治、法治、善治、长治”齐抓共管的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城市综合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区委常委,新到任的统战部长许永周同志对政党协商工作高度重视,他一方面对党外人士明确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政党协商,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另一方面要求区委统战部协助区城管执法局对与会党外人士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全力做好跟踪和反馈,确保政党协商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上一篇】湖北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江夏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图)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联合举办《揭秘区块链》专题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