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0 11:14:1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统战干部工作能力,让统战工作在基层沉下去实起来,11月19日下午,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组织召开全街统战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兼统战委员李敏同志主持,各社区统战分管负责人及统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权威解读《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等内容,并安排部署了当前街道统战工作。 

会上,关于继续扎实做好今年佛祖岭街道统战工作,李敏同志强调:一是坚持学以致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清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形势,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工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佛祖岭街道落地落实;二是坚持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汇集各方力量,围绕东湖高新区重要决策部署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三是坚持创新导向。要找准街道社区统战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精心谋划,精准破解,确保实效。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联合举办《揭秘区块链》专题讲座
【下一篇】汉阳区举办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