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血友病罕见病群体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在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2 14:58:3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农工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张丽琴的提案,《关于武汉血友病因病致贫问题的建议》得到了武汉市医保局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对提案作出了正面回复,拿出了多条因血友病致贫病友脱贫的措施,提供了多种救助渠道,提振了武汉血友病患者积极健康生活的信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血友病等罕见病群体的关心和关怀。

2019年11月30日,“血友之家罕见病助残关爱中心”在社会的广泛关注下,在亚洲大酒店成立。湖北省慈善总会、同济医院、农工党江汉区工委、武汉理工大孵化器、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州血友关爱基金、诺和德公益项目《血友病大巴士》、武汉市东西湖区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受聘为“血友之家罕见病助残关爱中心”名誉咨询顾问,协助该中心上为政府排忧,下为血友病患者解难。

【上一篇】武汉民盟连续10年支教纪念闻一多先生诞辰120周年(图)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参加省九三学社赴来凤县主题教育暨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