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江夏大学生留江夏”地校共建专场招聘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6 09:47:33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江夏区委统战部与驻区高校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与高校资源的合作共享,促进地校融合发展。12月5日,江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辖区民营企业在汉口学院隆重举行“江夏大学生留江夏”地校共建专场校园招聘会。

上午9:00召开宣讲会,会议由区工商联主席、民进区工委主委吴俊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党委书记王正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区人社局局长姚仁明、副局长张三洪,汉口学院副校长涂军等人出席宣讲会。

会上,首先由汉口学院副校长涂军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乘着“江夏大学生留江夏专”场招聘会的东风,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把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本领,全方面地施展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并成长为能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的人。

随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在讲话中指出,江夏区位优势明显,大学生就业前景广阔,江夏区已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工业百强区,连续十一年荣登全省县域经济榜首,连续八年荣获全省科技创新考评先进区。江夏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三山三水三分田、还有一分是家园”,这种山水资源的黄金比例全国少有,今年又以筹备军运会为契机,城市面貌脱胎换骨、品质提升,地铁7号线、8号线、2号线南延线通车运营,江夏迈入地铁时代,交通便利。江夏政策支持有力,大学生创业生活有保障。他向在场21所高校前来应聘的学子介绍了江夏区为学生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和生活保障措施。他指出,举办“江夏大学生留江夏”专场招聘会,是“校地企”三方合作,实现互利共享共赢的一种重要形式。他希望今后从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入手,主动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找到“校地企”三方合作的切入点,进行“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最后,他祝愿广大学子找到放飞梦想,展示才华的舞台,热情欢迎他们选择江夏,扎根江夏,在江夏开出创业的累累硕果。

据悉,此次招聘会为期一天,有区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11000个,其中500强企业10家,上市公司12家,提供年薪10-50万岗位245个。招聘会现场氛围浓厚,来自我区21所高校的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各企业招聘专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其中1134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93人与用人企业现场签订了劳动就业合同。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走进社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篇】洪山区举办统一战线成员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