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组织举办第三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海选晋级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9 17:14:2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6日,江岸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科经局、武汉青年创业中心在武汉创立方产业园组织举办了第三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晋级赛(海选)。

此次晋级赛汇聚了20余所高校共33个文创项目开展同台“比武”。路演现场,各文创团队纷纷就自身项目展开了精彩的路演。来自东湖学院的武林好汉火锅项目、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智能无线电子积木创业项目、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菱角全产业链项目等一系列优秀项目映入大众眼帘,博得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江岸区委、区政府全力推动招才引智的政策集束创新和有效制度供给,先后出台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20条、“江岸英才”30条、大学生创业就业“黄金八条”、“大学生新政2.0版”等系列优惠政策,为广大青年人才创新提供更优的政策条件。江岸区也正期待通过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这一文化创意赛事活动,助力大学生文创项目集中展示及文创成果转化与人才留汉,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持续发展,树立武汉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活力之城、梦想之城良好形象.

随着33个优秀文创项目路演完毕,历时6个小时的高校文创“大比武”也顺利落下帷幕。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意义深远,不仅让青年创业者拥有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让自己的创业项目得到了创业导师们指导和支持。今后会继续带着自己的项目和团队,投身于江岸谋发展,为江岸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蔡甸区党外人士聚焦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下一篇】洪山区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宣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