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一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0 16:40:4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6日上午,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一支部来到中山舰博物馆,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们近距离参观中山舰以及中山舰打捞出水的各类文物,了解中山舰的光荣历史,感受先烈们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通过观看曾经“饱经风霜”、而今“焕然一新”的中山舰,以及博物馆里陈列的最新航母模型,会员们纷纷赞叹我国海军发展之迅速,感叹祖国母亲之伟大。 

参观后,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座谈会。区委员会副主委、支部主委杨晓光向每位会员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要求大家回去以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与会会员围绕参观感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一支部是一个年轻的支部,因此大家重点围绕支部下一步工作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并为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提出一些新想法。 

杨晓光指出,这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英烈忠魂,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与共产党同心同向、肝胆相照、携手前进,会员们要在民建这个光荣的组织里,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双岗建功,为“创新光谷”“富强光谷”“美丽光谷”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张银川参加农工党中央首届青年提案及征文比赛总结会议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武汉商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