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与区科经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9 16:52:0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工作交流和沟通联系,切实有效地开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为洪山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1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就高新技术企业、大学创新经济带等创新创业情况开展调研。区财政局副局长、区工委副主委邬磊,区科经局副局长胡枫林,区工委部分班子成员、骨干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参观调研了高新技术企业中博利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就宠物药品、保健品的研发与销售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随后,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副主委程红霞介绍了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成绩。胡枫林就区科经局工作做了介绍。会上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与区科经局就企业发展环境、就业创业形势、投资融资等相关问题进探讨与讨论。邬磊指出,利用对口联系这个平台,让九三社员对政府部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工作拓宽了渠道。区工委会对区科经局反映的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重大的涉及全局性的问题,也将通过九三社市委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胡枫林副局长对区工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区科经作为对口联系单位,会一如既往的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将本单位的主要工作安排、重大决策事项和工作情况向区工委进行通报,主动邀请九三学社专家参与本单位的重大决策调研活动,充分听取专家意见,促进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 

【上一篇】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中期调整民主推荐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与洪山区商务局开展党派对口交流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