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黄陂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2 16:54:33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黄陂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黄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主委彭富春,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中共黄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娟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上,民革武汉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民革武汉市黄陂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并向民革黄陂区支部授章。区人民医院外科医生关秀文当选为民革黄陂区支部委员会第一届主委。

何文娟代表黄陂区委对民革黄陂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民革黄陂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黄陂区统一战线新增重要成员,为黄陂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一支重要的力量。她希望,民革黄陂区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长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李林平对民革黄陂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黄陂区支部委员会在黄陂区委和民革市委会的领导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担当情怀,认真履行职能,为黄陂区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彭富春要求民革黄陂区支部加强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激发支部活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围绕黄陂“创建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空港新城”奋斗目标,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展现新担当。

据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黄陂区支部委员会是黄陂区成立的第六个民主党派组织,共有成员24人,主要来自行政单位和医疗、教育、国企、民企等行业。 

【上一篇】民建东西湖区工委荣获东西湖区九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奖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