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西藏中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文艺演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3 09:09:5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12月31日下午,由武汉西藏中学、湖北省文化活动策划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文艺演出在武汉西藏中学礼堂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云彦,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省援藏办主任马萍,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谢新松,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市援藏办主任赵学龙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演者除武汉西藏中学的师生外,还有来自湖北省文化活动策划中心、麻城二中、东湖中学新疆班、武汉市常青第一学校、武汉体院等单位的各民族同胞。 

《红旗飘飘》《民族团结一家亲》......13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体现了浓浓的民族情谊。通过表演,藏族学子尽显风采,展示了湖北武汉民族教育成果和武汉西藏中学创全国民族教育一流名校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人员手举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经典旋律唱出对祖国的声声祝福。

【上一篇】杨玲元旦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
【下一篇】杨玲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