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界别小组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期间开展界别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7 15:00:26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5日晚,九三学社界别小组开展界别活动,九三学社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共19人参会。会议由小组召集人、市政协常委、市九三学社副主委付文芳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及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委员们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规定》及“会风会纪承诺书”的有关要求,付文芳强调了大会纪律及有关要求。

随后,小组召集人、市政协常委、市九三学社副主委潘涛通报了九三学社界别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初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工作计划,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界别作用、履行职责提出意见建议。

2019年,九三学社界别紧紧围绕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深入开展界别学习,广泛开展调研视察,完善提案工作机制,发挥优势、拓宽路径、调动潜能、激发活力,切实抓好界别发言、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和信息工作,切实履行职能,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取得履职新成绩。

2020年,九三学社界别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为指引,以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为重点,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为武汉建设新一线城市、发挥中部地区崛起引擎作用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参加会议,并就会议期间和下阶段九三学社界别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发扬参政议政成绩,凝神聚力做好《零讯》工作;二是求真务实,专心履职;三是严肃会风会纪,带头遵守会议纪律。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十一届三十六次主委会议
【下一篇】徐旭东主持召开六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