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3 14:57:5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0日,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硚口区委主委张智,副主委杨莉华、黄旭、贾洪武、汪东华,改革先锋、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会员郑举选等120余名会员参会。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社服部部长王斌,硚口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民建硚口区委2019年度发展入会的新会员;张智结合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致新年贺词;李海波、潘利国、周新斌分别为参政议政优秀会员、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尹红方、曹昌健先后代表新会员、优秀会员上台发言。 

潘利国对获得表彰的会员表示祝贺,并对民建硚口区委2020年工作提出总要求:继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鼓励全区会员结合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迈进。 

李海波对民建硚口区委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在主委张智的带领下,硚口区委工作面貌焕然一新,总体呈现三个特点:质量越来越高,对区民建在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理论研究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表示祝贺;基础越来越稳,对区民建通过狠抓“关键少数”、优化支部结构、加强后备梯队人才培养等方式推进基层组织工作给予肯定;荣誉越来越多,对越来越多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表示高度的肯定。 

李海波向潘利国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民建硚口区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对会员的关心关爱。他代表民建武汉市委对全体会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建议会员们深入思考三个问题:加入民建为什么?加入民建干什么?加入民建学什么?同时为会员们提出建议:一是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二是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我能力提升,参与党派建设,提升组织认同感,进一步增进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能力培养,做思想共识的传播者和引导者、履职尽责的亲历者和担当者、自身建设的推动者和践行者、服务社会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树立民建良好社会形象。

【上一篇】出院账户“多”出1000元 武汉一患者写文言文致谢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