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6 09:57:0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喜迎新春到来,把我区统一战线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一线村民手中,1月14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近40人郑店街涂洲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舒本贵,郑店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陶平安,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区知联会、新联会会长及秘书长等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前期对涂洲村进行的摸底情况,结合党派的界别特色,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组成了文艺演出队、迎春服务队、医疗服务队、助学慰问队、物资慰问队到涂洲村,给村民们表演文艺节目、送福送春联、开展义诊送药服务、慰问困难学生、慰问贫困户。

上午九点,在郑店街涂洲村村委会大院,文艺演出队的文艺节目《好运来》、方言话小品《抢公爹》、《载歌载舞》把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迎春服务队三位书法家们现场作对联近百副赠送给村民们,也购置有春联、“福”字现场发放。医疗服务队有甲乳科、消化内科、肛肠科、呼吸内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等方面的医生为村民们进行诊断并指导用药,还免费送上常见病药品。助学慰问队成员给困难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物资慰问队成员对近20名精准扶贫户和困难户进行了慰问,并送去米、油等物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把统一战线的温暖和关怀带给村民,也让村民提前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个体检,以健康的身体来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上一篇】武昌知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篇】汉阳区知联会春节前夕走进社区送温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