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台商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6 17:08:1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5日,江夏区召开台商台胞台属代表迎春座谈会,我区台商台胞台属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坚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我们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总结了我区2019年对台工作,并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他指出,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中央、省、市对台优惠政策在江夏贯彻实施,为辖区内的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互动交流,不仅要持续开展经贸、教育、农业等方面的交流活动,还要推进以民俗、宗亲为抓手的其他民间组织参与的对台交流活动;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在基层台胞和青年台胞中宣传中央对台政策,宣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台湾民众的民族认同感。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舒本贵主持会议。 

【上一篇】江汉地区海联会举办“下午茶”迎春联谊活动
【下一篇】武汉市、蔡甸区侨联联合开展“侨爱心,联通情”精准脱贫情暖东山“三送”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