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召开新年第一次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4:33:21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7日,江岸区召开2020年区委第一次民主协商会,围绕“勇担使命,攻坚提质,努力成为中心城区新标杆 武汉发展新亮点”的党代会报告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马泽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汤维钧、周岚参会。

民革、民盟、民进、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新联会会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江岸区第十二届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从不同角度展开发言、畅谈想法、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表示“党代会的报告对2019年工作做了很好的梳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的规划和部署,方向明确,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同时,根据自身的工作方向,以助推经济工作作为重点内容,以调研结果为依据,在“如何推动优质医院资源共享和下沉?”“大力推进‘科创保险’”“规划和筹谋好‘城中村’用地”“引进和发展优质零售业”“狠抓两业融合,大力实施瞪羚计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马泽江同党外人士见面并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样的形势背景下,开好党代会,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就尤为重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并在“如何把握正确方向,凝心聚力,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如何强化全区经济建设,服务民营经济,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江岸经济快速发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着眼民生需求,不断提高本领,切实增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江岸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刘玉、邱化明、桂永超、杨德红、王萍、胡彦全、洪旗;工商联主席王辉光、新联会会长薛玮等人到会讨论。

【上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节前看望慰问各民主党派离退休困难成员(图)
【下一篇】黄陂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