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2019年终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7:10:1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5日,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2019年终工作总结会。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中共武昌区委常委、武昌区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区政协副主席刘重武,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区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小蓉,区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杨水才,区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张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陆峰,区统战部副部长陈俊等应邀出席。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喻超、刘成奎及各支部新老会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武昌区六个支部的主委就“不忘合作初心,讲好民建故事”分别发言。会议进行了民建知识互动问答,并为取得突出成绩的会员颁发荣誉证书。与会领导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新会员们进行了入会宣誓。 

徐莉作新春贺辞,胡勇代表区委统战部讲话。李海波在讲话中对民建武昌区委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总结会的形式给与了赞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建武昌区委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上做扎实。他还代表民建武汉市委为会员们送上了新年问候和祝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第十四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
【下一篇】民进江汉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