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起非公经济腾飞的桥梁,“同心同行、共创未来”新春年会圆满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0 15:51:30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7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举办主题为“同心同行、共创未来”新春年会。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德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200余位来自省、市、区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谋创新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解勇从强抓班子建设、加强会员交流、开展丰富活动、热心公益活动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联谊会工作,寄望广大会员2020年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不断展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青年企业家奋发作为。

市工商联领导为联谊会颁发市级“四好商会”牌并致辞。区工商联领导为新增补副会长、新会员授牌,联谊会领导为优秀会员颁奖。

联谊会成立两年多来,班子成员及秘书处共商共谋,先后开展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知情明政座谈会、深圳能力素质提高培训班等学习调研活动,多次开展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活动,干事氛围十分浓厚,保持了非公经济年轻一代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张德华对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联谊会成立两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张德华表示,联谊会不断吸纳优秀年轻一代企业家等新鲜血液加入,联谊会成员遍布全区所有主导行业和新兴产业,充分发挥了联谊会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张德华提出,要联心联智联力,服务好会员企业,携手共进,为新时代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据悉,这是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第三场新春晚会。整场晚会,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气势恢宏,节目全部由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企业家们自筹经费、自编自导、精心组织,完美交出了一份新时代下年轻一代企业家们的青春答卷,晚会在会员们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聚力建车都 奋进迎未来”我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商会新春团拜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