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二) 农工党汉阳区五医院支部奋力抗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6 22:22:1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今天是阖家欢聚的除夕夜,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农工党汉阳区工委五医院支部在职党员,他们却无法与家人团聚,毅然守护在病患床前,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斗争。

据悉,五医院支部一些党员自从进入2019年12月以来,面临冬季流感多发的情况,已经连续工作多日治疗病人。特别是在被确定为武汉市7家定点收治单位后,任务量更是翻倍,接诊病人呈爆发式增长,支部全体在职党员都参与防疫救治。医疗物资紧缺,有的党员为了节约,一天穿6小时的防护服,甚至不喝水少吃饭就为了克服上厕所。同时,还要面临医护人员短缺、患者及家属情绪失控、工作量巨大等困难,但是都没有击退他们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信心,不计个人得失,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守护广大武汉市民的身体健康。

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在接到五医院支部诉求后,积极行动。联系人员筹备医疗物资,积极送给有需要的党员,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互相帮助,克服困难,注意自身安全,早日战胜病魔。

面对疫情,让我们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战斗!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副主委刘成奎获市统一战线建言信息工作特别奖
【下一篇】关于延期开学后有效为学生提供网上学习资源的建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