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蔡甸区新联会在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04 13:13:38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蔡甸新联会积极响应蔡甸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凝聚新阶层力量,尽显社会责任担当,积极踊跃捐款捐物,为蔡甸祈福,助力疫情防控,全力支持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新联会会长边顺文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在行动"的倡议。随后,会员们纷纷积极响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的爱,贡献自已的力量。涓涓细流,汇成大爱。短短四天时间,会员们捐款捐物近56万余元,其中捐赠现金20万余元,筹措口罩8000个、电动车100辆、防护衣1000套等物资价值36万余元。目前部分医用急救物资已送到一线医院使用,给医护人员送去温暖,为蔡甸抗击疫情加油!

蔡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边顺文表示,在抗击疫情的重大战役中,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眼前紧急情况下,物资可能对于一线的抗战更有实际的作用,我们只是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上一篇】凝聚新阶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新阶层新力量丨武汉市各区新联会同心“战”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