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疫”无反顾——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会员单位在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24 18:23:2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本该欢乐祥和的2020年春节笼上了浓浓的阴影,每天更新的确诊人数、疑似人数、死亡人数和治愈人数牵动着全体中国人的心,更深深地敲打着武汉视防人的心! 

武汉视防是由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十几年来一直秉承“奉献社会、发展自己”的初心从未动摇,爱心和责任就是视防人的宗旨和座右铭,面对疫情,视防人绝不会袖手旁观! 

1月29日,在了解到武汉各医院医疗防护物品已全面告急的情况下,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副主委、市视防中心主任杨莉华立即安排办公室在微信群发布《武汉视防共同抗疫倡议书》,短短两个小时收到了83名工作人员总计33300元的爱心善款,加上武汉视防捐赠的10万元,善款总计133300元。 

攥着沉甸甸的爱心捐款,防护物资的采购却成了当前的一个难题。杨莉华动员各种力量联系全国各地资源筹集防疫物资,民建硚口区会员、视防中心行政总监鲁锦泉积极配合物资采购工作。每当物资抵达武汉,杨莉华为不影响在家隔离休息的职员,亲自开车收、发、送防疫用品,在中心发展部部长杨松、理事李刚的积极配合下,将这批带着全体视防人爱心的防疫物资,送到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基层社区急需防护用品的工作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视防人的力量。截止到2月22日,武汉视防共捐赠4960副护目镜、360斤消毒酒精及10000双防护手套。 

微光相聚便能照亮黑暗,行动本身便是一种力量,战“疫”不胜、行动将不止!会员单位武汉视防将继续高举爱心、责任大旗,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我们深信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必定能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六十六) 博爱奉献血浆 携手抗击疫情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会员张戈哥捐赠款物并倡议支部及行业协会会员抗击疫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