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人心更暖——记民盟东西湖区工委盟员连友清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26 17:00:2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民盟东西湖区工委支部副主委、武汉连心诚信劳保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连友清奔赴一线,连续多日奋战,向多家医院捐赠乳胶手套1000只,kn95口罩250只,一次性粉尘口罩10000只,连友清还和盟员黄胜红为红安捐赠消毒机器人一个,总价值约17000元。并建立了500人的爱心人士群,号召群友自发组织捐款,武汉抗击肺炎,共保家园,一起为武汉加油。

大年三十,全家团聚的日子里,我们的盟员连友清用自己的私家车,装满了抗疫情所需物品,前往市内医院捐赠。他说:“大武汉!加油,我们永远在路上”,给自己鼓劲。

大年初一,换用面包车,能一次多运送点物资给医院。他说:“武汉,挺住”。

大年初二,随着疫情的急速蔓延扩散,连夜给武汉市一医院送物资,他说:“保家园,无悔”。

正月初四,防病毒扩散,送物资辐射郊区,有堵路封路的,为了尽快将物资送去医院,我们连夜出发。当医院收到物资所说的第一句话:这真是雪中送炭!连友清作为一个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他默默的流下了眼泪。他说:“大武汉,挺住,加油武汉,我们的家园一定会迎来灿烂的明天”。

正月初五,连友清前往唐家墩派出所送防护服等物资,为我们的基层的一线人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他说:“武汉,灾难面前你更显坚强”。

正月初七,前往协和医院送防疫物资。他说:“好想看到大武汉热闹繁华的景象,大武汉,我们的家园,武汉加油”。

正月初八,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在武昌仓库发放物资,医院,街道社区,公安机关前来领取。他说:“阳光总在风雨后,美丽的家园加油”。

正月初十,前往湖北省侨联物资仓库帮忙发放物资,他说:“我们的家园,真的很受伤,心情很沉重,衷心的希望我们美丽的大武汉能战胜这场灾难”。

正月十二,为吴家山社区配送防疫物资,他说:“希望我们的家园越来越好”

我们的勇士连友清,放弃了与家人团员的日子, 一直坚守在抗疫情的一线,哪里有需要,他就去哪里。他说:“我们的家园深受病毒的侵袭,心情依然沉重,小家、大家,都是我们的家,奉献就是最大的快乐,尽我微薄之力,共创美好的家园,相信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革东西湖区工委积极组织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美农工党人——代淑兰:“有我们在,你们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