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记东西湖区新联会周雷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26 17:12:38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期,湖北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等作出重要指示,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有效防控,遏止疫情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东西湖区新联会向全区新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活动中来,助力武汉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城池危难,城民共担!从武汉封城那天开始,武汉市东西湖区新联会会员周雷,就已经积极投入到抗病毒一线。累计转赠转运物资几十万元的,口罩几十万只,防护服一万多套,护目镜,84消毒水等,自己捐款捐物已经有数万元。

周雷家属,就职于武汉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一批定点接诊新型肺炎医院。非常遗憾的是他的老婆长期在一线工作,现在已经感染肺炎,在家隔离。

这是一段令每个人都刻骨铭心的日子。疫情突袭,熟悉的生活,仿佛被按下“暂停键”,但与生命有关的一切,在全力加速。伟大的共产党,带领我们的国家,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包括我们新联会会员周雷以及他老婆在内的爱心人士,每天冲在防控前线,那每一个面孔,都令我难以释怀,每一个瞬间,都让我眼角湿润。你们的每一份勇敢和温暖,都是驱散冬日寒冷的最好利器,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春的脚步。春天来了,我们脱掉口罩的日子还远吗? 

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团结起来,用我们全部的力量帮助武汉尽快控制疫情蔓延。让我们铭记伤痛,汇聚必胜的力量向我们勇敢的英雄致敬!相信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内心都有一句话:挺住,武汉! 

【上一篇】汉阳区民建会员爱心接力为武汉困难群众捐赠蔬菜
【下一篇】汉阳区宗教活动场所严格落实“双暂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