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领导慰问援汉九三学社社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4-02 14:45:05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作为武汉的一位市民,作为与你们并肩作战的战友,我代表武汉的父老乡亲,向你们深深致敬和鞠躬,感谢你们!”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作为武汉雷神山医院运行保障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首批外省医疗队集中撤离仪式上向即将离汉的医疗队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着武汉的持续“清零”,全市的疫情防控态势不断积极向好,外省医疗队开始相继撤离武汉,踏上回家的归途。根据安排,参与援汉的113位九三学社社员中,有的已经离开武汉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奋斗,有的还坚守在武汉为最后的“清零”战斗到底。 

3月28日-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陈胜利以及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先后赴武汉雷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以及外省医疗队驻地酒店慰问援汉九三学社社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慰问中,市九三学社还带去了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为他们准备的书法作品和《致援汉九三学社社员的慰问信》。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还记得两个月前,你们星夜集结,披挂而来,无畏逆行。而今山河无恙,春暖花开,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武汉已逐渐苏醒,即将重新迎来繁华盛景。在此,感谢你们的坚守,陪我们走过了黎明前的至暗时刻,让我们坚信,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上一篇】民进蔡甸区工委助力外企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篇】民革硚口区二支部主委李和平: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