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义务献血 展现公益情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2 10:55:2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6日,民族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当天共有150人参加献血,其中9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2000毫升。

当天上午,在该公司的会议厅内,数十名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献血。队伍中,有老员工,也有入职不久的新面孔。献血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井然有序进行献血。

据了解,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注册资本金4亿元,净资产72237.26万元。该公司从大年初二就组织员工先后参与火神山医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方舱医院和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改建工程,被武汉建筑业协会授予抗击疫情“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上一篇】创建“四好”商会 当好“娘家”后盾
【下一篇】百日攻坚马力全开 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