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级服务,助力企航”——民盟武汉市委调研江岸区盟员负责企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1 09:44:39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9日,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盟员律师刘汉全等一行专程来到江岸区盟员企业耀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倾听企业呼声,谋划建议纾困解难之道。 

民盟江岸区工委主委邱化明回顾了区工委在新冠疫情期间组织广大盟员抗击疫情、坚守岗位、下沉社区、捐款捐物等一系列活动安排和优秀盟员的感人事迹,介绍了江岸区盟员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 

随后,耀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峰,湖北精工设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三元,武汉爱睿婴童成长中心法人代表李心宇,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谭天等几位盟员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秦英巍秘书长对江岸区工委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市中心医院、八医院等战斗在一线的盟员医务人员舍身忘死、逆行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对江岸区盟员企业在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保证员工基本工资,尽力为社会提供服务精神和情怀表示赞赏。希望江岸区全体盟员发扬抗疫精神,投身到复工复产的艰巨而复杂的工作中。 

秦英巍秘书长对江岸区盟员企业所遇到的困难非常重视,与大家商讨了影视、教培等行业目前的痛点及解困之道,现场部署了下一步专项调研的工作任务,表示尽快反馈问题,总结经验,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送中共党委政府作决策参考。他希望江岸区工委继续发扬反映社情民意声音及时、质量上乘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武汉和江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江岸区工委副主委吕承波、邹贤军、叶永忠,盟市委工委办主任朱俊华,机关干部汪智伟、汪潇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民进汉阳区工委14名会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