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共创的抗疫原创歌曲《你来到我身旁》入选学习强国平台获好评!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01 17:31:2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由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作词、民建洪山区工委会员企业原创的抗疫歌曲《你来到我身旁》入选学习强国平台,该作品以其立意独特,角度新颖,获得广泛好评!

《你来到我身旁》由尹其照作词,音乐人肖鹏作曲,青年歌手陈青歌演唱。由天和信文化原创团队几经打磨而成。是武汉民建会员企业武汉天和信文化献给所有舍生忘死救死扶伤的广大医护人员的一曲深情赞歌!与很多抗疫歌曲不同的是,《你来到我身旁》采取一个病人的角度来表现对白衣天使的感激和崇敬之情!以病人作为抒情主人公,更显得真实、自然,富于力量!角度新巧,构成了《你来到我身旁》的与众不同,也彰显了作品的不同价值和意义!

谈到这次创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说,希望能用音乐传递力量和希望,传递统战好声音,为疫情防控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调研蔡甸区“民建之家”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到东西湖区调研盟员企业复工复产(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