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调研沌口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走访会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02 16:48:1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赴民建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沌口支部会员之家调研其建设情况,并赴会员谢勇光的企业武汉一山工贸有限公司、会员韩金波的企业武汉泰沃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其复工复产情况。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委员谢琦、沌口支部副主委宋海陪同调研。 

沌口支部主委谢勇光介绍了会员在沌口支部会员之家开展活动有关情况。沌口支部成立半年多来,共开展主题学习、互动交流活动6场,为会员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和联谊活动场所。 

陈传忠对沌口支部会员之家的快速建设及其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就民建湖北省委对会员之家的标准化建设要求做了进一步指导。他希望以沌口支部为代表的区委会各支部,能通过会员之家这一重要载体发挥积极作用,引导民建会员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走访调研两家会员企业后,陈传忠对谢勇光、韩金波等会员及其企业在抗击疫情方面表现出的担当和大爱精神给予充分的赞扬。民建企业家会员一方面勇担社会责任,疫情期间组织捐款捐物,树立了良好的民建会员企业形象;另一方面在疫情造成的困难下迎难而上,组织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陈传忠希望各位会员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任务,在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取得成绩。

【上一篇】民进硚口区工委开展扶贫抗疫捐赠活动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机关组织档案法规业务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