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玲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08 16:45:46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6月4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康玲走访了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疫后复工复产情况和疫后企业经营的难点痛点,与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兵座谈。
此次走访是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专项行动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陈义兵对康玲到访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冠疫情下企业的生存现状和建议。他表示,在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的的关心和帮助下,企业现已全面复工复产。但随着全球疫情大规模爆发,企业的生存仍然遇到了空前挑战,企业一季度收入锐减,市场复苏前景晦暗不明。他希望政府能够在现有惠企政策的基础上,一是有针对性地提高新发放贷款中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的占比,协调金融机构和银行为企业减免利息、延迟还款、降低利率,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和还款压力。二是考虑为工业企业减免2020年全年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单位缴纳部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三是多渠道提升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增加研发补助、项目立项和稳岗补贴的支持覆盖范围。
在认真听完陈义兵的发言后,康玲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对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市委会机关将认真进行梳理,并尽快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反馈给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供其行政决策参考。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海英等参加了调研。 


【上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主动作为助力民营企业复工达产
【下一篇】张敬东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