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企业“店小二” 畅通企业发展渠道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18 10:01:1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上午,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一行深入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企业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过程中,吴俊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生产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吴俊对企业在江夏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

吴俊表示,区工商联一定会全力以赴,以“店小二”精神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党建促生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依托江夏区工商联组织,发挥组织网络和商会交流优势,促进企业快速复苏生产发展;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会、妇联和共青团等组织机构,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四是要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加强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五是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企业联盟建设,实现资源的最佳配置和社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据悉,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早的客车生产骨干企业之一、全国军工车辆生产定点企业,是湖北省客车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军用改装车、工程车及专用货车四大产品系列20多个品种,是一个新型军民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民营企业。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6亿多元,实现税收5700多万元。


【上一篇】树牢非公理想信念,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洪山区工商联赴新洲区旧街街开展扶贫活动
【下一篇】引航逆行先锋 助力拥军优属——江夏区又一退役军人就业基地挂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