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组织建设,做好盟务工作——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2020年首次工作会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22 08:53:3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8日下午,民盟洪山区工委在区教育局教科院704室召开2020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20年盟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叶芳,副主委刘婷婷及各支部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芳主委对2020年的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加强组织建设增设支部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副主委刘婷婷及各支部主委、委员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叶主委强调,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三大攻坚战收官之年。民盟洪山区工委要在去年专题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前辈优良传统,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制定“十四五”规划、加快武汉市“强功能、促提升”“补短板、惠民生”“稳增长、提质效”发展等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要把“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理念贯彻到我们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为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参加季度座谈会 为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治理能力献计(图)
【下一篇】民进区工委在区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协商建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