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走访洪山区委统战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29 11:32:2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带领民进市委会组织部一行走访洪山区委统战部,与中共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海松,常务副部长尹其照进行座谈。双方就民进洪山区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工作进行协商交流。

李彩云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洪山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洪山区委统战部继续为优秀会员搭建成长平台,强化年轻干部培养,与民进市委会共同推进干部梯队建设再上新台阶。杨海松对民进洪山区工委近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民进洪山区工委在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相信今后,民进洪山区工委一定会为洪山区的各项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十一届四十二次主委会
【下一篇】民革黄陂直属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