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开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30 09:24:07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上午在区机关大楼246会议室,洪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宗教场所、临时聚会点和备案监管点的负责人进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筠局长主持。

培训中解读了《省条例》的修订背景,对《省条例》九章65条主要内容进行了逐条宣讲。大家对重要条款的实际执行,积极讨论发言,加深理解。全体参会人员通过集体学习《省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纷纷表示要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不断提升宗教治理水平,强化宗教事务法治管理。

培训会上还对近期防疫工作再次强调“双暂停”,确保“三零”记录。 

【上一篇】武汉市举行新修订《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武汉市民宗委以“一党四高”为抓手全面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