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调研汉阳区社区主任助理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1 08:55:32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带领部办公室、侨办、研究室一行五人到汉阳区调研统战成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革鸿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磊副部长一行首先到汉阳区琴台社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挂职的统战成员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汇报了统战成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工作的推进情况。洲头街党工委书记、三位社区主任代表和三位挂职社区主任助理的统战成员分别从不同层面和角度介绍了主任助理积极融入社区,深入群众,发挥自身有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社区建设的情况,并纷纷就下一步更好发挥统战成员作用,将助力基层治理创新工作推向深入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充分肯定了汉阳区的创新做法,对汉阳统战成员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区治理、努力探索基层社区现代化治理新路子寄予厚望,并从“主任助理工作如何在平时和战时开展工作,如何将标准化工作职责和特色工作相结合、如何发挥个体作战和群体作战优势以及如何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社区工作的关系”四个方面给大家出了“思考题”,鼓励大家在参与基层治理创新实践中去深入思考和“作答”。最后,王磊副部长鼓励统战成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沉下心来,充分融入基层工作,将基层当作成长锻炼的平台,及时交流工作中的好想法、金点子,推动工作更新迭代,为打造基层治理的汉阳模式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篇】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洪山区委统战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