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组织收看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2 09:18:06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升社内宣传干部的政治素养,同时也为广大社员政治学习提供资料,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开展了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市九三学社组织全市基层组织、广大社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观看学习。

本次讲座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作《民主科学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专题讲座。讲座中,许进讲述了九三学社先辈们鲜为人知的故事,用鲜活的史实为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源远流长的亲密合作关系做生动诠释,为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的薪火传承发挥重要作用。

市九三学社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培训学习,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提前向全市各级基层组织推送了听课平台链接,号召社员们积极参加学习。主委梁鸣带头观看直播,全市社员、机关干部积极响应,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进行网络学习,推动了本次网络学习的落地见效。

【上一篇】民进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疫后民办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王辉光出席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