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倾听送政策——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深入企业走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2 09:21:1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30日,结合我市“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工作要求,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到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走访调研,送政策上门,为企业纾困解难,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快发展,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在分行22楼会议室,付文芳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李俊云、企金部负责人张小兵、中小企业部负责人周琼及有关同志座谈。会上,付文芳解读了我市惠企政策措施,听取了分行上半年经营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中央和省、市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在分行的执行落实情况,并就政策落实、营商环境及分行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分行困难诉求,展开深入交流。

在听取企业的发言后,付文芳充分肯定了分行支持疫情防控、落实惠企惠民政策、助力复工复产等工作。她表示,会把相关意见建议带回去,进行收集整理、认真研究后,帮助反映和呼吁。同时,结合社市委贯彻落实“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整合资源,帮助解决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导致的融资障碍。

走访前,还向企业宣传了我市惠企政策一网通发布平台。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青山区会员蔡剑明支持教育扶贫 爱心捐赠罗田县希望小学
【下一篇】直播带货助力复商复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