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派制度建设 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3 09:32:49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7月2日,民进武汉市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顾伟主持。

宣传部同志分别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两个文件,以及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和《在省级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起认真学习。

李彩云传达了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加强学习,强化规范意识,充分认识对民主党派的管理及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形势,要做实干型、攻坚型、创新型、团结型、廉洁型的“五型”干部,为明年的组织换届扎实做好工作。要深入了解我市脱贫攻坚的情况,在此收官之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与市教育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机关召开7月月度工作会暨绩效调度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