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到东西湖区调研盟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3 16:49:00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在东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琴芳、副区长刘卓然陪同下,到东西湖区走访调研市人大代表、盟员聂随娥企业“武汉天下先现代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树华听取了聂随娥履职市人大代表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并强调:“聂随娥是政治挂帅的实实在在的武汉市人大代表,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先锋,是妇女中的巾帼英雄。在当前疫情期间,企业遇到暂时困难,更要坚定信心,争取各级政策支持,把企业做大做强。”针对聂随娥提出的企业困难,胡树华现场协调陪同调研的东西湖区相关领导和部门提出了解决建议方案,并鼓励聂随娥要抓住各级政府出台的疫后复工复产的政策机遇、社会转型机遇,更好的发展企业。

调研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怡平主持,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宣传部部长杨洁参加了调研座谈。

下午,胡树华一行走访看望了盟员企业武汉昊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金银湖创新中心,并与六名盟员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上一篇】筑牢疫情防控墙 ——湖北经视《提案追踪》栏目报道民进会员沈嫔事迹
【下一篇】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坚守防汛一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