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调研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4 23:50:42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日,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带领知联处(新阶处)一行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调研统战工作。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德华参加了调研活动。

胡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大唐广电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南太子湖创新谷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华中智谷共享展厅,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新联会基地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林汇报了全区上半年统战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区统战团体参与疫情防控、心级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和加强基层统战所做的工作,区新联会、区互联网行业商会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团体半年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张德华对胡部长一行调研指导我区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议。胡素文表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区统战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助力复工复产、擦亮统战品牌、注重人才培养,不断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发挥统战力量。  

【上一篇】汉阳区召开区委第二季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调研东湖高新区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