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旗下共绘社区治理新蓝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6 14:42:5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921年,从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起航,中国共产党至今走过了99个春秋。几十年来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中国共产党克服一道道难关、攻克一个个壁垒,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书写了神州大地的沧桑巨变,创造了亿万人民的美好生活。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携手前进,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图伟业中,肩负使命,奋力拼搏。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九三学社汉阳区工委下沉到江堤街担任主任助理的社员们,在社区中共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和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社员、鲤鱼洲社区主任助理杨云华,主动要求布置会场和调试设备,为社区疫情后第一次大型主题党日活动作准备。区工委委员、汉博佳园社区主任助理刘良超,协助社区第一书记准备党课资料和制作课件,让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同时,他利用律师的专业特长,为社区党员就《港区国安法》进行简明而形象地解答,受到一致好评。区工委委员、三里民居社区主任助理付锦云,创新党课方式,主动联系其所在单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付锦云不仅分享了挂职社区主任助理的感受,还促进了活动双方就后续党建工作结对共建、交流学习、社区帮扶、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自5月份担任社区主任助理以来,汉阳区工委13名社员在主委李斌的带领下,响应区委的号召,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社区的治理和建设中,抗击新冠疫情,参与网格化管理,普及科学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传统和精神。

【上一篇】东西湖区工委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联手开展企业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赴汉阳区二桥街道开展综治联系及防汛值守点慰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