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蔡甸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10 09:03:26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蔡甸区工委在盟员之家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委(扩大)会。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和优秀盟员代表参加了扩大会议。 

会议共分四个议程:一是区工委主委陈厚志带领大家学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二是通报表彰党派成员抗疫情况,高建喜和尹延江副主委代表区工委向尹宜先和吴江利两位一线抗疫医务盟员颁发省盟纪念章和纪念品;三是根据区委统战部下达的巡察整改反馈通报部署2016-2019年度盟工委财务审计整改工作;四是讨论支部换届工作。增补长大支部,同时研究即将换届的四个支部,即综合支部、基教支部、职成支部、长大支部班子成员人选建议名单及组织架构。 

会上陈厚志主委就上述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自觉加强学习,利用微信群等网络工具,组织盟员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了解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及重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力量。二是对抗击疫情期间区工委捐赠款物、社情民意报送、宣传报道等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对区工委全体盟员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尽快将参加抗疫的盟员事迹进行收集整理汇编存档。三是要求以巡察审计整改为契机,规范盟工委财务管理,限定在7月底以前落实整改任务及“盟员之家”建设资金的财务手续。四是强调支部换届工作是民盟政治生活的大事,要按照盟市委指导意见的要求组织好实施好。支部班子成员的推荐选配,要遵循科学配置、发展提升的原则,要从政治素质、领导水平、思想作风、工作能力、代表性、群众基础、热爱民盟、年轻有为等方面综合考虑,力争把一批年纪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热心党派工作的盟员选进支部班子,为顺利实现民盟基层支部政治交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民盟新洲工委慰问奋战在高考一线的盟员教师(图)
【下一篇】危难时刻显本色,大事面前勇担当——民盟三十九中支部盟员蔡维佳的抗疫事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