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同东西湖区盟员企业家座谈交流(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10 09:19:4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一行先后走访了盟员企业武汉昊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金银湖创新中心,并同盟员企业家座谈交流。 

民盟盟员、武汉昊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阮红林,武汉鑫弘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金银湖创新中心负责人朱凯,武汉爱洁环境管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宁,武汉莲花世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崔丽影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
胡树华主委对盟员企业家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及在疫情危难之时表现出的家国情怀深表赞许。他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数十年的发展历史,分析了当前武汉经济形势,要求盟员企业家一要当好政治人物,具备鲜明的政治责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二要当好企业带头人,积极融入武汉发展战略;三是要结合当前疫情过后复工复产的形式,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钱家明参加交流。 会后,民盟武汉市委将进一步收集相关情况,通过系列深度调研,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洁、副部长魏巧生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带队走访东西湖区盟员人大代表负责企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一行走访调研江岸区民建会员之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