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召开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13 10:29:2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省、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统筹部署2020年全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7月10日上午,江夏区召开全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网信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区民宗局专职副局长郭强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部署了全区网络人士调研有关工作,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区委网信办主任王夫之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左晖主持。
郭强同志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后进行了调研工作部署,他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深入摸底调查,围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理论和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和工作,认真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王夫之同志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客观需要。要准确把握网络人士群体的新特点,把握网络人士舆论场的新动向,把握信息技术发展对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新影响,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左晖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加以推进,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着力扩大工作覆盖,通过创新网络阵地建设、打造线下品牌活动、加强联谊组织建设、全面推广典型经验等,将更多工作对象纳入团结联系范围,要着力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优势助力发展。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赴综治联络点常青街道开展调研座谈会(图)
【下一篇】农工党江岸区工委召开支部换届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