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参加区委双月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7 11:05:2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2日下午,硚口区委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争取国家重大政策和项目,促进硚口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双月座谈会,区委书记刘丹平,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苏海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出席座谈会,市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主委胡晓华、副主委蔡伟参加座谈会。

区发改局局长陈涛作了“争取国家重大政策和项目,促进硚口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就“争取国家重大政策和项目,促进硚口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蔡伟提出三点建议: 

1、统筹谋划专项工作。要在政策研究、前期储备上下功夫,着力抓实项目包装工作。找准国家政策“对接点”和“切入点”。提高跑项目、争资金的精准性和成功率。 

2、加大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国家重点投入在5G建设、新基建、公共卫生防疫体系等领域的项目,结合硚口的资源,大力宣传,做好重点项目的包装和推介工作,充分发挥我区资源、政策优势,努力引进实力雄厚大企业来我区投资建设。 

3、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倡导工程建设领域的“诚信”行为;要优化政务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快捷服务;要对招商项目实行“一项一策、一事一议”,兑现政策优惠和服务承诺,确保内引外联投资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课题组赴安徽亳州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科学技术委员会参加武汉市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现状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