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8 09:00:2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汉大学经济系主任、中国新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罗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了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为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 

会议就进一步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切实推动一揽子政策落实见效,让企业真正得到实惠、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完善机制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上门听取企业诉求,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跟进服务。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调研洪山区统战工作
【下一篇】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