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推动,这个甲级写字楼有了顶级法律顾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9 08:55:3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8日下午,江汉区委统战部在民生金融中心举行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开展江汉区复工复产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出席活动,江汉区司法局局长彭本健、武汉中央商务区运营公司副总裁徐浪为民生金融中心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室揭牌,工作室设在民生金融中心四楼,由上海锦天城(武汉)律师事务所提供服务,这家律师事务所多年来排名位于全国前五位。 

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表示,江汉区委统战部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按照“党建引领、统战推动、企业发展”的思路,为楼宇内企业提供更多公共服务,促进楼内企业抱团发展、健康发展,做好邻居好伙伴,实现“小事不出楼,大事一起做”。通过楼宇统战工作,把民生金融中心打造成精致楼宇,以点带面,促进楼宇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江汉区委统战部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迅速复工复产的需要,将楼宇统战工作延伸到武汉中央商务区,以民生金融中心为试点开展楼宇统战工作。民生金融中心是一栋高端甲级写字楼,楼内汇集了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武汉分公司或华中总部。在泛海物业的支持和配合下,江汉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带队亲自到民生金融中心走访企业,宣传统战工作,得到楼宇内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等企业的赞同和参与,加入了统战微信群,同时,也了解到企业有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需要,通过协调区司法局,决定在民生金融中心设立江汉区第一家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室,专门为楼宇内和武汉中央商务区内的企业提供公共法律服务。 

江汉区复工复产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既是一场法律服务活动,也是统战进楼宇进企业,促进企业发展的一种方式。今后,江汉区委统战部将会在楼宇内组织各类有益于企业和员工健康发展的活动,不断优化楼宇的服务环境,活跃楼宇内员工的精神生活,使民生金融中心既现代时尚又富有人文气息,吸引越来越多优质企业入驻、共同发展。 

【上一篇】情系一线送关爱 众志成城抗汛情
【下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暨“服务企业 以商招商”推介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